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7 11:41:2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界原裝版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明天,就等明天
明天似乎離我太遙遠
我在思念,只能思念
用思念填充沒有你的夜
寂寞衝破了底線
在心中盤旋你看不見
任由心痛在蔓延
怎麼勇敢去跨越,跨越
怕感情出了界(你的愛還在不在)
全世界都在變(我只為了你存在)
你縱然不言悔
卻從不曾了解
我要的不過就是能安定的感覺
怕真心出了界(怎麼說你才明白)
我已經走不開(幸福的門為你開)
別只給你的愛
卻不給我未來
我用什麼等待

嗯~~有一天不知道在哪裡找到SAMMI的這張CD
就開來聽聽
哇...整張都沒有什麼好聽的
就只有這首不錯
因為我都是聽過zz唱的版本
沒有聽過原唱者的版本
嗯~~聽起來還真的很好聽喔

台長: FongFo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