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6 22:32:4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O--欺負小動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未在台灣坐過機車
看起來蠻簡單
一直有個衝動想自己騎騎看
只是又沒那麼大膽
始終沒有牌而且不是自己所熟悉的地方
但我仍念念不忘著

那天為了要找地方烤肉
瓜瓜載著我到了旅館附近的海灘
本來在找位置的
誰知道不小心看到一隻螃蟹
喔~~蠻恐怖的吶
牠竟然不是橫著爬
而是站了起來
兩隻剪刀想要沙人一樣
真的有夠兇的吶
瓜瓜竟然口中說怕可是卻一直在逗牠
我就想說倒不如找個東西把牠裝起來
結果找到了一個小朋友玩的沙灘桶
因為太多沙我就跑去海邊洗洗
誰知道不小心放手沙灘桶被海水捲走了
我就大叫看管著螃蟹的瓜瓜把牠撿回來
換我看著那隻小動物
可惜浪太大了救不回
只好再找找看看還有沒有類似的
沒多久...嘿~真的又找到一個
這次要小心囉
跑回去把螃蟹裝到桶裡去了
嘿~~突然聽到有人說灌醉這隻螃蟹
嘿嘿~剛好旁邊是一個類似PUB的
不過是在海灘開
我見旁邊有一些丟棄了的啤酒灌
就檢起來往螃蟹咀巴倒下去
嘿~~螃蟹在吐泡泡咧
沒多久路人甲又發現了另外一隻螃蟹
我們又把牠一起裝在桶裡
繼續找酒把牠灌醉
呵~有沒有覺得我們很恐怖
連小小動物都不放過
本來還想說把牠烤來吃了
不過怕中毒
結果就任由瓜瓜去處置牠囉









當天最開心的時刻--抓螃蟹
謝謝瓜瓜

台長: FongFong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