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9 17:39:4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街食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是答應了媽媽出去
我真的不願出去
到底是什麼天氣
熱到快發瘋了

跑去九龍城
好久沒去那逛街了
機場搬走以後真的沒那麼熱鬧了
到處都冷冷清清的
一邊逛一邊在喊好想睡覺喔
媽媽說現在在喊睡覺等等回到家不就精神起來囉
嘿嘿....真不愧是芳媽

本來芳媽想找蔡灡開的那間"豬油撈飯"
我說早就已經倒店了
結果找到另外一間也是蔡灡的"粗菜館"
我覺得他開店的都蠻好吃的
不過味道就比較鹹了點

有人說我吃東西很挑
其實也沒錯
上班的時候跟隔壁店的人出去吃飯
我總是叫些不在menu中的東東
可是還是對"茶餐廳"的東西感到...可以說不喜歡了吧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不想連放假都吃那些
所以放假的時候如果出去吃飯的話
都會找些"茶餐廳"以外的

常說要對自己好嘛
吃好一點就是對自己好囉^_^

台長: FongFong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