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6 23:32:5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YO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到了車子
又要繼續找地方坐
因為另外兩個朋友還沒到
所以還有時間
zz問我想去哪裡
我說唔知.是但
呵~~這樣好像有點敷衍

不過我就是這樣的囉
因為我都沒有目的
所以唔知.是但就像是我的座右銘一樣

咦..我要說什麼的啦
對了..去哪裡呢
去了NEW YORK喝東西
嘿嘿(我又忘了叫什麼名字)

台灣的東西真的比香港的好吃好喝
聊著喝著吃著
時間又到了
又回去接機了

咦..奇怪..就起NEW YORK
那張卡片又不知放在哪裡了
煩喔..什麼都不見

台長: FongFo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