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12:13:21|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VE IN F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L是我居住的地方縮寫

搬來這裡一年多

相對以前住的TP

http://mypaper.pchome.com.tw/fonging/post/1274223717

這裡更靠近北方

環境更清靜,人口更小,

雖然相對比較不便利

然而單是可以經常這樣遙望火車經過

覺得一切也值得

這個火車站常令我想起奮起湖

香港不像台灣

這裡不會有店家售賣火車便當

有時我會想,乾脆自己在旁邊開一間店舖吧!



從小便對鐵路有情意結

沒有什麼原因

可能是因為鐵路就會令我想到離開,重新出發

能重新出發就會帶來希望



因為屋苑接近火車站

上班能乘搭火車,比起以前住在TP,

雖然距離市區遠了,交通反而方便了

所以我更喜歡這裡















曾經在屋苑附近的公司上班

每天就是步行這條路

每早聽著歌,呼吸早上特有的空氣

是每早工作前的衝刺


 



這裡,感覺更古舊

距離屋苑更遠一點的舊墟

有很多商店,仍保留著八十年代的味道

這也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

很多時會說,人喜歡復古,追塑以前的事物

但我想我是不同

基本上我是篏在八十年代裡

從來沒有離開過,一直都留在那個時期

當我更行更遠時

真正的自己好像更清晰了

我的一下站,又是在那裡?









台長: 亞九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