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9 23:18:4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峰迴路轉的學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時的學弟, 以前不熟, 畢業後互加msn 開始聊天, 但偶爾聊拉, 這兩年才開始熱起來

我們一起分享生活點滴,分享彼此的感情生活,彼此當軍師打氣 ,每天都要msn聊一下  

最近他受傷了, 很沒自信, 自怨自哀的,很多人安慰他都沒用

我告訴他一個小秘密 ,我覺得他大學時好帥,總是穿襯衫, 成熟穩重感,  跟同年紀男生不一樣 , 有自信, 眼神散發光芒, 好迷人!(雖然那時我有男友,見到他總覺得害羞,可能是這樣才不敢說話,我越喜歡的越不會說話,難怪不大熟)   但這幾年見他, 好像枯竭的樹葉....

我跟他說:希望他多點自信, "你很帥,脾氣又好,又有個性,是女生都會喜歡你的, 但你要先愛自己"

他突然說 :難怪我會有很多男生喜歡,我總能安慰到他, 給他很多溫暖

怎麼覺得, 這是彼此間的另一種告白嗎??隱約感覺大學時他也對我有好感!所以我才害羞阿

不過就只是朋友了, 我們在不同的城市,以前在北部跟他不熟,現在回南部了更不容易發展,他變成我的李大仁! 但我很清楚當朋友是我們最好的狀況.我能做的就是多鼓勵他,希望他越來越好 ^^

.............................................................................................

澤:我們呢??也只能當朋友??或ptt 上的陌生人,最熟悉的陌生人??

好想跟你說話,但想到你身邊的她,有根刺不斷刺著!我不想當第三者,痛恨企圖勾引人的第三者,只要跟你接觸就會有期待.....你對我來說很特別,總能引起我的激情,

這些日子以來總在期待中 失落,勾起希望又落空,我也累了!! 不再期待,只剩想念

 

台長: f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物刻寫 |
此分類下一篇:給學弟鼓勵的話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