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3 06:26:14|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妳來!

昨日聽到這句話

對我別具意義與價值


昨晚上瑜珈課

瑜珈老師K的課

在暌違二個月之後


在結束課程後

當我緩慢地從地板起身

整個地好輕鬆自在

並慵懶地打了一個好大大....的哈欠

正巧他視線就來到我身上

我們相視而笑

我是開心又不好意思(靦腆)地笑

他在遠遠的地方說:很好!很好!我也希望像妳這樣。

我向他走了過去

他好溫柔的說:謝謝妳來!!


是的!!謝謝妳來!! 

今日

我也說了好幾次

謝謝妳的到來!!welcome!!

謝謝妳的到來!!welcome!!

謝謝妳的到來!!welcome!!


是的

好溫柔又好欣喜又好感恩地說:

謝謝妳的到來!!

謝謝妳的到來!!

謝謝妳的到來!!

welcome~



台長: 鳥語思緒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閱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如孩童一般
此分類上一篇:甚麼東西阻擋了你去看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