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00:01: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亂中似乎又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和媽在電話中有了點爭執 原因是不想把老師給的秘方傳給中藥店的商人謀暴利 後來回來原來是中藥店的客人想要抄的.... 唉 我如果吃有效 應該會廣為流傳吧 ^^....先吃一個月看看吧

我的生活本沒有現在的朋友 但是 他們也出現了 我也想和朋友正常的上下課啊 不過補習班的同學幾乎都很好 我想 我都會珍惜的....

加油了 我應該可以慢慢做一些想做到的事的 至少能修身養性些 ^^ 要和自己共同加油喔 ^^

很多事要學會忍 要有智慧些 加油了.............^^

台長: ★ 相信 就會實現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