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02:26:57|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篇超讚!師大學生作品!打很久ㄉㄋㄟ= =要看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題目  →  我記得

我記得昨夜我把咖啡泡成一幅米羅
所有情歌的體溫都不適合我

我記得妳的微笑有一種距離
用十雙筷子也夾不起妳的眼睛

我記得向日葵裡住了一盞燈
點亮了黑夜與白天的片段夢囈

我記得妳去採購秋天忘了帶錢
我數給妳十五個硬幣

我記得生活的軌道一直很直
沒有叉路沒有側彎沒有紅綠燈

我記得妳願意和我交換一隻耳朵
好竊聽住在彼此心裡的精靈

#我記得我曾經掉過淚
那是日記七月九日第十一行第二個字

我記得思念像一道公式
在海浪雪白的手掌之中重複

我記得夢裡預演過一場喪禮
要埋掉青春埋掉愛情埋掉妳

我記得髮稍曾經住過一首詩
上面有烏雲或者反白的歲月鉛字

我記得每一道沒辦法作答的謎題
用心焦回答用微笑來代替

我記得我記得的事情
也想忘記卻常常不小心就想起

#我記得回憶對我發出通緝
小心獨處時身旁景物的哀憫

#我記得左手和右手放在一起
擁抱自己的感覺很甜蜜

#我記得我忘記的事
那是遊戲說謊常常出毛病

#我記得我曾經愛過妳
話就說到這裡

台長: #...熊貓眼...#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