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03:51:3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ㄇ有第三條路可以走ㄇ

我ㄇ真ㄉ只可以當朋友ㄍ陌生人ㄇ

為什ㄇ要我用嘲笑ㄉ眼光看你

為什ㄇ你衣錠要這ㄇ說自己

我不曾嘲笑過你

我不想也部會去想

你懂ㄇ

可不可以步要這樣對待自己

可不可以不要訣ㄉ什ㄇ事情都無法晚教ㄌ

親愛ㄉ

你可以ㄉ

只是你不想你沒有勇氣

可以給自己多點勇氣ㄇ

不要在繼續這樣下去ㄌ

你知道這樣是沒有好處ㄉ不是ㄇ

我ㄇ可不可以步要愛ㄉ這ㄇ辛苦

為什ㄇ要說愛我又不給我第三條路走

我很痛苦很累

心裏壓抑ㄉ讓我快無法呼吸ㄌ

你知道ㄇ

要怎ㄇ做我ㄇ才可以回到過去

我不要現在這樣ㄉ關係






台長: In ThE dArK.....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