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5:30:4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自己作夢...

天生愛幻想...

無所謂...

我只想好好完成一些事...

我真的很願意給妳所有...

只怕妳不要...

我...

就只是一個人...

唯一可以讓我支撐的動力是妳...

老大...

我想妳早就遺忘了...

但是唯一我沒忘記妳...

算我傻吧...

但是我說我...

一個人一輩子...

就會傻一次...

我真的願意傻給妳...

我希望妳好好的...

祝妳幸福快樂...

台長: 一枚打雜工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F |
此分類下一篇:妳的肩膀**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