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7 03:39:5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你也很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陣子沒有看見你了,晚上和你聊著我這幾年的經歷,突然你告訴我,第二次我們見面時,是在一個正式的宴會,你根本沒有想到我是那天在山上看煙花的流浪漢。

那夜,在友人的強烈要求下,我穿上原以為要閒置一旁的西裝,像壁虎一般的貼在大廳人群稀少的一角,觀察五星級飯店國宴侍者的拖盤,期待它穿過人群的掠奪後,還能有殘骸安慰飢腸轆轆的五臟,傾聽另一位有色無膽的曠男,訴說他在異鄉獵豔的經驗,評論滿滿一屋子穿著華麗、花枝招展的恐龍,計算腦容量與胸部大小的相關係數,推敲要花多久時間和鈔票可以令她忘掉台灣的男友,咳,看著他一副欲求不滿渴望女人的表情,我心裡想著卻是結束後要去哪裡補吃一餐。

幾天後,朋友約我去他家吃飯,聊著聊著,就說下次吃飯要約同學會的幹部一起來,然後很曖昧的說,酒會晚上,我都沒認識什麼人喔?好久前看煙花時碰到的台灣人中,有人對我還有映象呢。搞了半天,原來是你阿。我當時真的忘了你的容貌了。

來這裡,一直避免和說同樣語言的人碰面,相熟的都是固定幾位。不願意和陌生人解釋遠渡重洋的目的,為什麼要有目的呢?許多事情,不一定都有理由和原因,勉強找一個也只是搪塞別人欺騙自己的蠢事。

第三次見面,知道你是我妹妹的學妹,對你的瞭解才多了一點。今天和你再度相約吃飯,我如願以償終於喝到了日思夜想的「愛爾蘭咖啡」,親口聽你說出==你打電話告訴你母親「原來那晚,我是你唯一看到的帥哥」,心裡泛出小小的虛榮心

男人也喜歡被讚美

不好意思告訴你,其實你也很可愛

台長: FM2000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