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2:41:3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1997【周而復始】精選輯)

詞/ 曲/ 演唱:周華健

我的眼睛叫做迷惑 我的心情叫做失落
我的願望叫做解脫 我的眼淚叫做訴說
按捺不住叫做脆弱 吶喊很久叫做沈默
承受不了叫做寂寞 我的現在不知所措

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一個兩個還是很多很多

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兩個三個還是更多更多

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一個兩個還是很多很多

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你喜歡的很多很多 有沒有我

--

感情的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
你愛我,我愛你,那就在一起。

你對「你愛我」的定義
我對「我愛你」的定義,一不一樣?

昨天,跟好久不見大學時代的學長姊聚一聚

主要是要安慰一直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學長
他,又被甩了。

30歲,金牛座;
全心全意付出;
貼心呵護至極;
外表比較抱歉;
只愛漂亮辣妹;
一路受傷到底。

聽完這次的故事
我說:她是玫瑰瞳鈴眼的女主角嗎?

氣質型美女
主動追求學長
不到一個禮拜主動要求進一步(擁吻)
不到一個月問學長:你想跟我做愛嗎?

男生最好禁得起這種提問,當然就撲上去了,在夜深人靜的辦公室裡。

男生30歲了,第一次。

女生堅稱自己只交過3個男友
只跟其中一位有過親密關係
信不信,因人而異。

學長說:吻功跟那個技巧好到不行。

甜甜蜜蜜了四個月

雖然中間仍不時有異狀
比如說,她會說:
「有時對你有感覺」
「有時其實很討厭你」
「有時根本沒把你當男朋友」

比如說,聖誕節、生日、跨年
等重大日子,都會消失找不到人

--

『只是,習慣你對我的好了。』
『都怪你,把我給寵壞了。』

一個男人用全心全意付出
還要被責怪把對方給寵壞了

男方對我愛你的定義:
我寵你,是因為我愛你
我愛你,所以我寵你。

女方呢?
『一開始我就跟你說,我可能會傷害到你』
『我現在還不想定下來....』

開始冷淡
開始變化

根本是因為愛上了另一個男人

簡訊裡,清清楚楚,解開謎團
也如當頭棒喝打醒了還沈浸在愛河,卻被騙得團團轉的學長

終於,她坦承自己是「感覺型」的女孩
感覺來了,就跟你膩在一起
可是她的感覺變化無常
這一秒,還喜歡你
下一秒,沒感覺了
這一秒,下一秒
可以對好多人

產、生、感、覺。

--

男生被大家勸著要放下
不要心軟、不要回頭

當男生賭氣,選擇不理不睬之後

女生居然說:
雖然我們分手了,但你不能停止對我好
因為我習慣你對我好了
照樣載我上下班
照樣送早餐宵夜
照樣要抱抱親親

我可以對你不好,但你不可以!

--

我沒有說什麼不要心軟、不要回頭的話

只告訴學長:

對你自己好一點,心情沈澱下來,想一想怎麼樣做對你自己最好,
如果這樣做,不管是徹底分手、還是繼續當朋友、還是你要回頭,
只要你覺得這樣做對你自己最好,你就去做!

都30歲了,多愛自己一點!

--

事情還在進行式中

我不知道,學長會做出什麼選擇

面對一個在瞬息萬變之間,
可以『喜歡一個 兩個 還是很多很多』的對象時,
你,會做什麼選擇?

--

愛一個人,不能只愛他的某一面
就算有很討厭的某一部分,整體上你愛他,那就是愛了

請不要在分手時,才把很討厭那部分『局部』『放大』又『特寫』

重傷你曾深愛的人 自己也不會好過...

--

小麥說得對:

每當覺得軟弱時,就告訴自己:
把主控權拿回自己手裡,才會活得快樂又自在。

--

圖:彎彎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user/cwwany

台長: 小米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