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1:00:2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在「七夕」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2
七夕

戀人們開始煩惱 應該如何安排這個佳節?

單身的人們苦惱 應該如何度過這種日子?

-------------------------------------

工作 並沒有因為七夕快到了而減少
相反地,感覺最近特別忙!!

但,我還是想了各種可能帶給FAT驚喜
的禮物&過節方式.................

首先,禮物嘛
我先試著在網路花店
訂一束「小熊花束」(如圖)
想送到FAT辦公室讓他驚喜

不料,被FAT提前抓包
並在FAT的淫威脅迫之下不得已退掉了
因為,收到這麼一束花
等於,向全辦公室上司、同事宣告:

〈對!你們猜對了!我是GAY!〉
---------------------------------------
既然,
這個禮物行不通
我得想別的方式

記得FAT想要一隻小熊
嗯嗯...

記得FAT提過有一家花店
他們包裝的金莎花很特別
嗯嗯...

近三年來
每個特殊日子
我都親自做卡片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嗯嗯...

----------------------------------

我的部分差不多了
不過我跟FAT說:

〈你不要送我東西喔!!〉

正當FAT想說些什麼時,我又說話了...

〈愛我,就夠了!〉

台長: 小米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