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14:56:0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心打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把心打開了吧..
反正..不會再回頭..

月初..msn你問侯我..說你有多抱歉..對不起我..
在我聽來..表示我們已經分手了..我心中這麼肯定的想著..
於是..將你的二、三件衣物..寄給你..
一個星期後..我收到你整理的五大箱..衣物..及雜物..
我不能形容我看到時有多震驚..把它們從一樓..搬到三樓..
心情很複雜..很生氣..很難過..
一進房間..邊開箱..邊哭..邊摔..
我做錯了什麼..得到這樣的結果..

週四..我趁著辦離校..回程時我請同學載我到你門口..
最後一次打了電話給你..有些東西要給你..
沒打算要見面..僅止於留在你的門口..最後仔細看一眼你生活的地方..
怕你頭髮沒吹乾會頭痛..帶給你吹風機..
我一個人在台北..用不到那些盤子..
還有一些..屬於你下一位天使的東西..
寫了些字..還有過去在一起時..你所有的簡訊..
一起留給你..
這件事..是我最後為你做的事..

電話中..你沒有慌張的問我..怎麼下來了? 要不要去接妳? 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你真的放開了..
我也該..放開了..

我愛你..曾經真的很愛你..
雖然我不確定..是習慣還是愛..
無論如何..我只想祝福你..

台長: Stacey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