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3:35:07|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書真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去台北車站看書

台北車站真ㄉ是個很棒ㄉ地方

很多書店 文具店 

最近常常去看  有很多書

因為我選了空間 所以我看了很多有關空間ㄉ書

有製圖ㄉ 室內設計ㄉ 各國房子ㄉ設計理念

外國ㄉ房子都蓋ㄉ很棒很棒

台灣有些也不輸國外 

看完了 很想把他們通通買回家

但是書真的都很貴  一本都七八百以上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今天我還是去了台北車站

看了很多書  空間的 水彩的 平面設計 一大堆

在書店花了很多時間

可惜它們都太貴  不能把它們通通帶回家

最後要回家時  我經過了幾米專區

決定坐下來看一下  幾米ㄉ繪本很棒 我很愛
 
我已經有

履歷表<自己買ㄉ>



小蝴蝶小披風  <別人送我ㄉ生日禮物>

看了很多本幾米ㄉ書 後來決定

買回家

買了 布瓜的世界跟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

真棒 幾米ㄉ書真ㄉ很棒 

回家ㄉ路上 看到了一個爸爸在看童話故事

我想或許他是為了準備為他小孩說故事ㄉ吧

還是他也喜歡童話故事  愛幻想

假如是ㄉ話 真棒 爸爸也有夢想

最後帶著我ㄉ兩本書踏上回家ㄉ路

每當去書店就會覺ㄉ很充實

書店是一個充滿知識ㄉ童話世界

下次
一起跟我報名 
書店一日遊吧



台長: 豆花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