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0:21:35| 人氣15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梅,, 再度點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規則看規則! !
沒看小心屁股變大阿!
1.被點到的人不可以不爽噢!要微笑!微笑微笑!不是傻笑!
2.認真回答問題阿!認真認真嗄!
3.寫玩點名在寫個感想阿!
4.點人要去被點的人說 『 你被我點到喇 ~ 笨蛋 』
5.準備好了~就開始唄~





_____ [ 1 ] _____ 自我介紹 ... ♥
★ " 『 你的貴姓大名阿 』
☆ " [ 林阿企 ]

★ " 『 偉大破蛋日 』
☆ " [ 01/05 ]

★ " 『 你什麼星座勒 』
☆ " [ 魔羯座 ]

★ " 『 流的血捏 』
☆ " [ AB型唄 ]

★ " 『 你家電話 』
☆ " [ 08-09449 ]

____ 爛題目 ___ ♥
★ " 『 如果流血了怎半 』
☆ " [ 大喊我流血了 ]

★ " 『 如果你買了很貴的食物..可是很難吃怎半 』
☆ " [ 去砸了那家店 ]

★ " 『 看過保險套嘛 ? 』
☆ " [ 看過摸過我還擁有過,就是沒用過 ]

★ " 『 有愛人嘛 / 有的話 到幾壘菈 ? 』
☆ " [ 問那麼多幹麻 ?? ]

★ " 『 你愛豬八戒嘛 ? 』
☆ " [ 我愛史奴比 ]

★ " 『 如果我說要給你三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阿 ? 』
☆ " [ 等你給我這三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時候再說 ]

★ " 『 相信愛情是永遠嘛 ? 』
☆ " [ 或許 ]

★ " 『 你喜歡上學嘛 ? 』
☆ " [ 新的開始,應該很不賴 ]

★ " 『 算過頭髮幾跟嘛 ? 』
☆ " [ 1000000000000根 ]

★ " 『 你捯扁嘛 ? 』
☆ " [ =  =川 ]

★ " 『 覺得自己幸福嘛 ? 』
☆ " [ 很幸福,是非常 ]

★ " 『 被異性壓在牆上打啵過嘛 ? 』
☆ " [ 強姦片看太多哦 ]

★ " 『 認識_郭靜_嘛 ? 』
☆ " [ 摁摁ˋ女歌手麻 ]

★ " 『 這第幾題 ? 』
☆ " [ 天曉得 ]

★ " 『 題目很多吼 ? 』
☆ " [ 反正現在閒到長蜘蛛網,ok的 ]

★ " 『 結束點名好不好 ? 』
☆ " [ 很好的 ]

★ " 『 想結束阿 ? 休想 在忍一下吧 ? 』
☆ " [ 白痴尬 ]

★ " 『 愛看多拉A夢嘛 ? 』
☆ " [ 還可以 ]

★ " 『 多拉A夢裡面你最愛誰 ? 』
☆ " [ 我愛多啦A夢的百寶袋 ]

★ " 『 尿味的柳橙汁 還是 柳橙汁的尿味好呵 ? 』
☆ " [ 不要問蠢問題,我要喝綠茶 ]

★ " 『 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你怎半 ? 』
☆ " [ 馬上去剃成光頭 ]

★ " 『 你要結婚嘛 ? 』
☆ " [ 不結婚啦 ]

★ " 『 想生孩子嘛 ? / 想有幾個 ? 』
☆ " [ 認養就好,不生 ]

★ " 『 在東區跌倒怎半 ? 』
☆ " [ 在爬起來阿 ]

★ " 『 你可愛嘛 ? 』
☆ " [ 去問我身邊的人 ]

★ " 『 女生你倒追過嘛 ? / 男生你被倒追過嘛 ? 』
☆ " [ -  -" ]

★ " 『 鼻毛長嘛 ? 』
☆ " [ 企鵝沒有鼻毛 ]

★ " 『 某天早上起床發現你睡再某個你暗戀已久的男/女生 你會怎麼想 ? 』
☆ " [ 呵呵ˇ 這不是夢 ]

★ " 『 某天早上起床你便光頭怎半 ? 』
☆ " [ 等頭毛在長出來阿 ]

★ " 『 某天早上在你男/女朋友面前起床 而且是裸體 你怎半 ? 』
☆ " [ 叫她趕快穿衣服,會著涼的 ]

★ " 『 看過最幹的人 ? 』
☆ " [ 你就是那一個 ]

★ " 『 看到包子想到 ? 』
☆ " [ 我弟,因為他叫肉包 ]

★ " 『 看到黑色的狗想到 ? 』
☆ " [ 就小黑阿 ]

★ " 『 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 』
☆ " [ 抱歉ˇ我已經有伴了 ]

★ " 『 有天在走廊奔跑跌倒啦掉前面女生的酷子你會 ? 』
☆ " [ 說對不起阿 ]

★ " 『 喜歡摩天輪嘛 ? 』
☆ " [ 想找我的伴一起去座 ]

★ " 『 習慣裸睡嘛 ? 』
☆ " [ 還沒嘗試過 ]

★ " 『 有天去你男朋友家看到他的衣櫥有女生的內衣內褲 垃圾桶有用過的保險套 你會怎半 ? 』
☆ " [ 我不會有男朋友,相對的這件事不會發生 ]

★ " 『 男 / 女 有出軌怎半 ? 』
☆ " [ 看情況吧 ]

★ " 『 你八卦嘛 ? 』
☆ " [ 還可以 ]

★ " 『 你口渴嘛 ? 』
☆ " [ 現在有點口渴,要買綠茶給我膩?? ]

★ " 『 口渴你請客好不好 ? 』
☆ " [ 白痴 ]

★ " 『 你家有狗嘛 ? 』
☆ " [ 有又如何?? 小心我放狗咬你 ]

★ " 『 被男/ 女友壓在牆壁過嘛 ? 』
☆ " [ 不要重複你的蠢問題 ]

★ " 『 想被壓在牆壁嘛 ? 』
☆ " [ 我沒有被虐妄想症 ]

★ " 『 這是爛題目嘛 』
☆ " [ 非常的爛爛爛 ]

★ " 『 覺得怎樣才約會才浪漫 』
☆ " [ 看個人吧 ]

★ " 『 你有分岔嘛 ? 』
☆ " [ 什麼??? ]

★ " 『 你說..4 壘是啥 ? 』
☆ " [ 沒看過棒球膩?? 棒球沒有4壘有本壘 ]

★ " 『 你有抬頭文嘛 ? 』
☆ " [ 有唄 ]

★ " 『 你有過第一次嘛 ? 』
☆ " [ 問清楚一點好嗎?? ]

★ " 『 你爽嘛 ? 』
☆ " [ 很不爽,想拿你當沙包 ]

★ " 『 幾次戀愛 』
☆ " [ 3次 ]

★ " 『 我可愛嘛 』
☆ " [ 幹ˇ你滾 ]

★ " 『 想當酷斯拉嘛 ? 』
☆ " [ 我比較想當喬巴 ]

★ " 『 喜歡馬桶像沙發還是沙發像馬桶?? 』
☆ " [ 好像都還不賴耶 ]

★ " 『 這提題目怎樣 ? 』
☆ " [ 幹ˇ ]

★ " 『 一天菈幾次屎 ? 』
☆ " [ 關你個屌事 ]

★ " 『 你覺得你幽默嘛 ? 』
☆ " [ 呵呵ˋ 好像有那麼一點 ]

★ " 『 祝你父親節快樂 』
☆ " [ 媽的,你想現在成為你忌日逆 ]

★ " 『 現在幾點 ? 』
☆ " [ 12點09分 ]

" 『 Do you love me ? 』
☆ " [ 愛你我乾脆去死一死 ]



結束啦!
你開心嘛 ?
接下來是
感想___ ♥

" 『 你的白痴蠢問題真多 』 "

點開始點人吧 ? !

不爽點啦 ˇ

 

台長: kid〃企 ♥
人氣(15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搞怪の問答〞 |
此分類下一篇:『 豬頭 ,, 點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 憨萱 ,, 又見點名 』

傻*妞兒
不結婚阿
我打算26或27 結婚ㄟ
太老生子 痛死了 > <
2007-08-16 00:22:30
版主回應
 
 摁ˇ 我不結婚。
 那年紀結婚差不多啦!
 ㄎㄎ 怕痛吼 ??
2007-08-16 14:43:59
【小梅】
阿企大人ˊˋ
我不該給你這份問卷的,
 - -
錯了,
2007-08-16 09:06:40
版主回應
 
 這問題對我來說 …
 是真的有那麼一點不適合ˇ
 我都填完了,沒差嚕。
2007-08-16 14:56:32
♥ ﹏ 臭亭亭
媽的‵

阿企 ...

你回答的很屌喔ˇ

傳給我捌 >> 

顆顆 >>ˇ
2007-08-18 23:36:03
版主回應
 
 哈哈 ,,
 回答屌才好玩啊!
 傳給妳 …
 我怎麼傳給妳 ??
2007-08-19 00:16:14
傻*妞兒
我是個超給他怕痛的人
呵呵
2007-08-21 00:33:46
版主回應
 
 呵呵 。
 原來係安捏ˇ
2007-08-21 01:0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