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08:41:36|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桌面的新衣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天阿!?妳畫的超級好的耶!我可以把他放在桌面上嗎?」

「甚麼?妳要把他放桌面?再過十分鐘我就要去讀書了,可是我在這十分鐘內不可能畫完。」恬驚訝,不好意思的說著。

「我十分鐘之內也不能連續踢球踢超過十下,但是我會繼續踢─管他超過幾個十分鐘。」恬點點頭,專心地替背景多抹上一些淡藍色的粉彩。此時我踢到第九下就掉地了,氣得我快要抓狂!

「阿!怎麼會這樣?」電腦螢幕一片漆黑,恬驚慌的呼喊把我喚進書房裡。我亂按了筆電幾次鈕,斷定是由於電力不夠造成臨時罷工的結果。

「你剛剛有沒有存檔?」恬一臉狐疑的看我,大事不妙。

「要是現在還有一點點電夠我存檔就好了!」恬悻悻然地說著,我勉強擠出一個笑容。

「妳還會重畫一次嗎?」我語氣平淡,嘴角微微抽動仍隱藏不住失望。

恬抬頭看我,再看看時鐘。不語─這一向是他回答問題的方式,我也要裝作他已經給我了答案。

●●●

第二天,我看見我的桌面多了一件新衣服。



台長: 檸檬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無聊與有趣
此分類上一篇:murmur

Secret
你們都是用什麼畫的啊?真的很棒耶!
這篇文章看了很有感覺,
她其實有時也是會帶給人意外中的驚喜...
2008-05-23 18:1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