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04:31:38|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難約的原燒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喬了這一頓真的是喬有夠久的啦!!

要不是大家快開學,又加上過完年根本沒時間碰在一起,

不然我看這一頓又要像水一樣流掉了。

雖然獒文一直嗆我說我又要說什麼“唉唷,我昨天上一天今天又要上半天,

我不能去啦!”或是“我肚子突然痛了,我不能去啦!”的屁話下,

為了證明我是條鐵掙掙的漢子,就算本來要打算過情人節,

也在大家都說好桃園吃原燒下參與了這場盛會。

【琳琳《是丞琳啦!是丞琳啦!》說,這不就像人家都到家門口了,還不出去

跟人家打招呼一樣賤!】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真的佩服我這樣騎車呢?!

我是帶大家繞遠路了啦!【其實這才是我買KTV的目的。】真的,我騎去上班跟

下班頂多二十幾分鐘!! 雖然偶爾會蕭ㄆㄟ。。。


【這是生春捲沙拉。】


說真的,王品旗下的企業,服務真不是蓋的!!

還能遇到澳門的朋友說。笑~~

東西都還不錯吃。像我吃了生春捲沙拉、番茄海鮮湯、石鍋拌飯、香柚冰沙、

跟玄米抹茶冰淇淋。



烤肉片就算有油花,都在有大量蔬菜的搭配下,顯得清爽。

瞧!!肉片很多吧!!這是兩人份喔!!





我個人覺得冰淇淋的裝飾很酷。

因為能把自己的LOGO劃上去,雖然冰淇淋不大球,比我們家的還小,但感覺質

感就很好,好像這樣就可以賣兩百似的。


還有啦!他家咖啡不加糖不加奶也不會酸跟苦說,好喝~


大家吃的杯盤狼籍的畫面我就不放上來了,只留美好的畫面。

感謝這次參與盛會的草莓斌斌甜蜜蜜情侶檔、獒文小3相看很討厭情侶檔、金

“剛”【是金當】小芠、丞琳双兒、硬要說自己是靜茹走路卻外八的佳玲,以

及偷偷跑來原燒工作的假萱容友情贊助啦!【真的,他沒萱容大嗓門以及強壯

的身體!】

下次一定要早點來,說好要去虎頭山看夜景!雖然真的不能看太晚的夜景。

期待~~~【蜆~~~不是那個臍帶~~~】

台長: 編號110357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 I T Y |
此分類下一篇:辭職

謝JN
偷跑去吃飯!!
2007-02-21 03:39:24
版主回應
你回高雄咩....
2007-02-21 23:4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