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2:28:40|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第一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石滬前面,看到愛情的美。
從漲潮到退潮,都有令人驚艷的讚嘆。。



晨間 漲潮,真心隱藏在海水裡,可是 看見了溫柔的守護。
午後 退潮,真心明明白白顯露,這是 互許一生堅貞的承諾。

**********************************************************

什麼樣的心可以拍出這樣的作品呢?
平靜的、滿足的、無時間性的、單純的、包容的。

***********************************************************
其實這張圖自己會說話,但是大攝影師的作品,文字忍不住自己說話了,於是借提了攝影師辛苦的作品,還擔心壞了人家的意境,老被我拿來愛啊愛的寫著字。

雖然愛情歷經過悽慘現實的考驗,變的不那麼單純甜美,或是,太多眼淚和微痛的青春,經過沉澱後卻還是知道就算摔跤,人還是要談戀愛的,只是需要休息一下再出發就好了。


天崩地裂型的愛情,很傷身。
愛可不可以很肯定?

無聲,可是心看得見。用最美的微笑,不用猜測了,因為知道。
簡單一點,好不好?
快樂一點,好不好?
不要讓我再哭了,好不好?


這個夏天以前,太多故事定局、也太多故事落幕了,
累了的心暫時腦袋要放空了,卻被這個PURE的不行的畫面,硬生生的感動了。


於是我放下所有武裝。

澎湖第一景,或是台灣第一景,我投給雙心石滬了。

漁人啊,這是我畫不出來的深情,也是我搬不動的重量,百年來,守護是什麼呢?由愛情到家庭,不該是那樣苦澀的呀。

男人抓的魚,與同伴一起搬排的石滬,帶回去給親愛的老婆,餵養每天長大的孩子,不就那麼簡單嗎?

柔軟的心,沉默的話,感受到的真,平靜中的幸福。那一切是真的,沒有別的。

事情就應該這麼簡單吧。



在石滬面前,寧靜的美已經說明了一切。

這個晨,有柔波。
溫柔的撫平了所有的悲傷。


這個照片,讓我想起天高地闊的青春。
希望可以讓我重新找回信仰與力量。


禱告吧。我親愛的詩人,為了歌曲和作品,我們不該在這樣粉身碎骨下去了。
等到退潮的時候,雙心的守候有種一償宿願的祈求,但願自己能明明白白的握住幸福的手。

*************************************

拍這張作品的時候,大家都還呼嚕嚕的大睡,也許是這樣,所以是拍出了寧靜
感謝攝影大師不吝惜的分享照片,借給我們這些瞌睡蟲。
http://www.kovis.idv.tw/wp/

台長: Simurgh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直升機的由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