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21:14:35| 人氣4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獨孤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來想各位分享。本來只要回在留言板裡的,不小心變成一篇文章。)

平靜是現在才有的
歲月原來會送給我們這種禮物
我之前所焦躁的,現在不知怎麼的變成了一個祝福。
還有什麼比現在更好的時刻?

【小冊子】

十年之後
我以為可以比較客觀的看待那時的自己了
也許有些事情忘了
有些事卻也忽然讓我想起(臉紅的 或是極度爆笑的)

也許十年不夠久
也許肇因於我的心沒有那麼老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好


這幾天我在夜裡遇到星星
某個白晝我又遇見了一顆在宇宙間未定型的小石頭
她寫給我一封信
18歲的她不小心遇見20歲的我
(那時我是要去找美術老師的,結果她在旁邊也看到了小冊子。)

她寫的信裡面有段話說:
今天天氣不甚好,
可是心裡很感動(雖然身體尚未復原)
我卻發現,
雖然我以為夢想還沒實現,
但我卻已經在路上。
(也許是因為我迷路的20歲之後,就一直知道北極星在哪裡。)
而我前奔的身影就已經給了一個少女力量。



(也許沒有回航過的人不懂我在說什麼,
那也沒關係,每個人都有他的選擇,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定義的幸福。
而我已經不允許不友善的攻擊和傷害了。
因為這團星雲已經成型。)

人生的回航需要一股很大的力量
轉彎也是。

今日的我是多年前我奮力的轉與改換跑道的結果,
這種生命留下的曲線也許就是力道的來源,
雖然成熟帶來溫柔,
那也是溫柔的力道
我已經意識自己發生了什麼重組。

飛翔月神的居所,現在要慢慢掛起一個牌子,叫做『夢想之地』。
我們所面對的問題一個都沒有少,
可是我知道情況會越來越好,
我想是因為妳們。或你(們)。

謝謝友誼,也謝謝出聲和沒出聲的天使們。
我若曾因為急著想報答或分享而造成一些傷害,在此致歉喔。
還有那些讓我及時煞車的

也謝謝將來發現自己是成就我創作的那些人。

(雖然真正的身體還在發抖。可是現在我就想說謝謝了。)
我調回呼吸了。
我有自己的軌道和步伐了。

感恩。

台長: Simurgh
人氣(4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環境-教育-社會 |
此分類下一篇:在校生致答詞。

自由熊
Float like a Candillac
Sting like a Beemer
2007-03-21 04:5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