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0 03:24:55| 人氣7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踮起腳尖愛 / 洪佩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首值得收藏起來    細細品味的歌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舞鞋 穿了洞‭ ‬裂了縫‭ ‬預備迎接一個夢
OK‭‬繃‭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
勇氣惶恐‭ 我要用哪一種 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
等待‭ 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
無影蹤 ‬他始終‭ 不曾降臨生命中
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
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勾不著還‭ 微笑忍耐
WOO~等你回過頭來‭
哪天 撲了空‭ ‬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用
一陣風‭ 吹來夢
卻又敗在難溝通
我終於懂 怎麼人們的臉孔
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勾不著還‭ ‬微笑忍耐
WOO~等你回過頭來‭
你會回過頭來
WOO~回過頭來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勾不著還‭ ‬微笑忍耐
WOO~等你回過頭來‭

台長: 孤鳥
人氣(7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