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0:04:37|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ver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16日 星期六

建中熱舞成發。


理所當然地,我去了。
去看了你的表演,去認證你的努力,
去感受你站在舞台上散發的光和熱。

是欣慰的。


〈就好像安琪去年表演時,
我大哭,他卻只有含淚,我說,
我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動。〉


一首一首,你們特有的可愛劇情,
我不會忘記你一開場的高腰褲跟小baby?

還有粉紅色襯衫和咖啡色外套,袖口外翻很雅痞。


是終於嘛?印象中,這一切似乎不是非常順利,
但最後一刻,你有了你的成就,你有了你的天空。


打開小冊,
有一雙你愛的鞋,一張可愛的照片,
還有一支假鹿再吃樹葉。〈笑,真適合你。〉
看了你的感言,感受到你是多麼得珍惜這段時光,
這個時候的你,為自己熱愛的事情努力著,有一種感動。


感言時間,真是長阿‧‧‧
男生一說起話來,比女生還會流水帳。

哇拉哇拉,我包包裡的兩包衛生紙,
就貢獻在你們這群男人的眼淚裡。

〈有一個好像叫丁什麼的,突然哭了,他在我前面,
我說不要哭嘛~他就抹抹眼淚,說我不哭了!
哈,真可愛,我根本不認識他~〉


終於輪到你了,你也哭完了吧?
娃娃獻上花束跟版子,你們擁抱,
我多想用相機捕捉那一刻阿!!
可是我太慢了,這真讓我懊悔...
(喔,他是可愛的女孩兒~)


看到你爸媽來給你鼓勵,拍照,
不知道怎麼得,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覺得你很幸福吧!很替你開心!


該離開了,也疲憊了,
你們的感言時間偵不是普通長,
連小小攝影師都說錄影帶會不夠,
人數眾多阿!

我走過去跟你說抱歉,因為我沒有帶你的生日禮物,
〈看好了還沒買嘛〉你笑笑說沒關係啦~
有點想給你一個擁抱,因為我覺得你今天很棒唷!
但是怕遠方有雙眼睛會吃醋,還是算了‧‧‧哈~
我們這坨人不分男女的友情,大多數人難理解阿~
少點誤會好,哈。



另外,
你的表演很成功,雖然你忘記動作吐舌頭被我看到;
遲來的生日快樂,不如換成學業進步吧?



我會叫你來看這篇,
最後要說的是,

我們 never end 



後記:

有沒有感動阿?





沒被我特別寫過的超好朋友,
不要吃醋嘛~等到有大事發生,
我一定會寫的阿~乖嘛乖嘛~哈




pic 好久以前。

台長: 輕舞飛揚~燕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