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3 00:46:3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剎那就是永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是在法國或義大利,只要經過海灘總是有人帶著微笑,或坐或躺,直排輪,腳踏車,散步,看書,或是聊天耍耍嘴皮子的.相同的是,每個人都是為了曬曬太陽,放鬆休息而來.

美麗的地中海岸就在離家500公尺以內的不遠處,由於少有10層樓高以上的大廈,只要開窗,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洋伴隨海風迎面而來.讓我不禁想到一句多年前的廣告詞---"剎那就是永恆".是呀,藍的那樣透明徹底,早已在我心裡烙下永恆的印記!

讓我很羨慕的,是每個人臉上的表情,好像再自然不過.的確,對沿海一帶的居民而言,根本稀鬆平常,這片海就像自家的後院呀!

而我此時就是"標準的觀光客"了,在第一眼見到這美翻了的海洋時還忘情的大叫了一聲,結果是想當然爾被笑了整月...

像是著了魔,當時根本不想回台灣.我好迷戀那樣的愉悅美好,輕鬆自在的感覺啊!

吹著涼爽不黏膩的海風,背痛的毛病早忘了一半,關節好像任督二脈被打通一般.難怪人家說,保持輕鬆,快樂的心情,自然充滿活力,許多毛病也會不藥而癒,這時,我已能心神領會這句話的意義了!

對於許多男士喜歡欣賞泳裝美女並視為人生一趣,甜豆是深表贊同的.不得不承認,放眼望去的"比基尼天堂"連身為女人的我都覺得美不勝收.不需要有色眼光相待,那樣藍天碧海之下,一切都再自然不過!

但,海灘休閒活動並非只是年輕人的專利!這位婆婆帶著書,在海風吹拂下閱讀一下午.她還對坐在身旁的我面帶笑容嘰哩咕嚕說了一串,無奈我並不懂義大利文,只有比手畫腳的微笑以對了.

常常想起那片海洋.因此為自己立下今年目標---再去一次!

完全贊成友台台長"魚"的想法,義大利確實是個讓你數著到底要去幾次的地方!

台長: 甜豆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