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4 21:12:3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我耍手段---簡直找死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的主角: 一位男性,一位女性
場景: 房屋內,馬路上,SOGO館
時間: 2001/5/13 星期天 早上10:00到晚上10:00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話說這位男生走到一棟房子裡面,那位女士遠遠的看到就跟我招呼,為他怎麼會到這呢? 他微笑不帶一語~~~~~~她則輕輕的帶著開玩笑的意思說著”打算送什麼給母親啊,是不是sk2啊?? ” 他還是微笑不語
他絕口不提這件事情,但是她卻常常藉故跟我討論晚上吃飯要不要到GOGO地下室吃?那裡東西蠻多的喔,或是跟他討論SK2是不是很貴啊??不過聽說除紋除斑的效果挺不錯的,又或是說她覺得SK2太貴了,還是不要浪費錢好了
盧到最後,他們決定出門吃飯去,一路上說著他們去吃夜市吧,那裡式樣多又便宜,開車到哪之後看看車子太多沒地方停,他就順口說”那要不去SOGO地下街吃吧” 她遲疑了一下,他又接著說”那裡比較好停車啦,還是過去吧,省的麻煩”,她最後就說好吧但又接著一句話說”去地下街吃飽就走’,他應說”當然”
在地下街吃完之後,他們便從地下1樓走了出來,只見她眼神往門口看了一眼,他便接著說’既然來了就逛一下衣服鞋子之類的吧,反正時間還早” 她也接著說”那就看看吧” 她便很專心的的逛逛鞋子逛逛衣服,而他則到化妝櫃附近到處晃動,她看他在那附近晃動,便走了過來說”你在看什麼啊” ;他便說”喔,沒啦,我對衣服鞋子沒興趣就來看看SK2是不是真的那麼貴啊,你要不要看看啊” 她接著說”不用啦,東西實在太貴了,不要花這冤枉錢吧,走吧走吧” 他就突然接了一句”不要怪我沒給你機會喔” 只見她馬上說”你說的喔,那就走囉” 他說“沒問題,走吧” 她還是說”那就看看吧,我們就去看看吧,反正看看不用錢” 他心想”她總算承認她想買了吧,雖然口裡還是說看看就好,anyway,她手段還是不如我”
接著在一番討論跟他的推波助瀾之後,她還是買下了SK2, 而他除了高興她的手段還是不如他之外,也很開心的為她付了這筆錢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誰是誰了吧

他就是 渾小子我
他就是 渾小子的媽媽

其實那天真的很有趣,我知道媽媽想要用用這個牌子的化妝品,但是她卻顧及兒子的能力,遲遲不說她需要,反而一直說”買便宜的就好了,反正我平常都用這些便宜的” 而作兒子的當然要顧及媽媽的感受, 怎能強逼她呢??? 因此就發生了這段彼此耍心機耍手段的對話 最後證明了 兒子還是比較厲害啦 呵呵
只能跟媽媽說 您跟我耍手段,簡直是不要命了 哈哈哈 (她應該看不到這段文章吧??)

台長: 小子當自強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