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7 21:59: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想到我是這樣的人-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完媽媽跟我這樣訴說我小時的惡行惡狀,我真的很難跟我自己記憶中的我聯想在一起耶
我的印象是

1.我是受老師疼愛的
以前在唸幼稚園時,其他人都是走路回家,只有我是老師抱著我回家的
2.我是受車掌小姐喜歡的
以前上小一時,都需要做公車上課,當時的公車不像現在是自助式的自己給錢,而是有車掌小姐幫忙剪票跟開門的(呵呵,透露出我年紀不小). 只要我上公車,車掌小姐都要我坐在他位子旁邊,可以就近照顧
3.受老師喜歡的
常常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參加演講比賽,當班長.......
4.很獨立的
我常常帶著哥哥,兩個人就坐車去台北找我爸媽(當時他們在那工作),我哥哥不知道何時該下站都是我帶他下車跟找公車的

批哩趴啦還有一堆........

不過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都只記得自己好的部分,卻不記得不好的部分

心理突然有點害怕........
不知道是不是我慣於做一位討人歡心的孩子,卻不是一位真正的自己


台長: 小子當自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