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18:22:3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該如何相信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原本我是寫昨天晚上看馬上大搜尋看到小甜甜和郭彥鈞的那一段。之前總覺得她的表演太over,但是奇怪的是聽到她用手機錄下郭彥鈞唱的十年,說真的我有點感動,甚至也告訴自己不過世界怎樣,經濟再爛,我們都要相信愛情。

只是到了今天中午,我又開始懷疑。

公司的工廠在大陸,每天有無數的人員往訪台灣和大陸之間,到那邊淪陷或著是聽到誰誰誰到大陸包二奶也時有所聞,每當大家八卦在舉名有誰還是尙未淪陷之人,總有幾個名字在我們手上依序念出。

但是就在今天中午,有一個人的名字必須從我的名單中去除。只是這個人是那麼地讓我出乎意料之外。交大的博士、愛家的爸爸、星期五總在等老婆下班的老公,沒事總愛要我快快定下來的博士,早就在對岸開始另外一種生活。靜悄悄,無聲無息。

不是難過,只是忽然間又開始懷疑,這世界上有沒有愛情?綜藝節目也許只是爲了效果,但是說真的我被ㄧ個小女生單純喜歡一個男生的那份心意感動。大家都在笑,因為女孩是大家口中的諧星,要承認和她在一起,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是她還是很單純地用自己的心意取喜歡一個人;好努力好努力,只要你接受我的心意。道貌岸人的RD leader,我知道他有個從學生時代就在一起的老婆,兩個可愛的女兒,總是要我要專心自己的幸福,但是是否該說,因為大家都犯了錯,所以這個錯不再是錯?還是該說說陳冠希事件中的,好傻、好天真?

去年我的生日禮物是有各個couple的相本。送我的人說這是人生最原始的一種需求。接收的當下,我不知道有沒有能力和他ㄧ起分享我的人生,他自己也不懂他自己選這份禮物的真正用意。Couple的照片讓我們都退了一大步。而在這個紛紛擾擾的環境中,我也愈來愈不知道,這世界上是否有真正的愛情,可以讓我有機會可以寫個故事,成就一張這樣的照片!

該如何相信愛情,三十的我,好茫然!


台長: YH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