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02:01:0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亮的人要有挺挺的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T1508.JPG




天原本要回家的
可是蟲蟲的medium快用完所以趕著回實驗室配

我都戴上手套東西也退冰
才發現有一項藥品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結果......
根本就沒有了嘛(翻桌)
那我留下來是為了什麼啊!!!!!!!!!!!!!!!!!!!!!!!!
所以我很難過的跟妹妹坐在活一吃宵夜
好死不死的
慧恩出現了!!!fish出現了!!!!
我不要被誤會(泣)

-----------------------------------------------------

啊今天跑去吃海霸王
成員:大鼻孔.蠢蠢.摸摸.尾鰭
說真的我還沒吃過海霸王的火鍋耶
肉還不錯
其他的東西真的就普普.不怎麼推
臨走前ㄧ人還送ㄧ罐美粒果
雖然所謂有圖有真相
但照片在蠢蠢那邊
而且他很賤
自己有手機不用把我的手機拿走
把它的爛手機給我

這要我怎麼拿出去見人啊....................................................................................................................


p.s今天有跟慧恩聊天喔
她真的很漂亮

台長: N*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長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才不說是誰
此分類上一篇:6月了還是好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