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02:24:5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在那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很討厭他
只是你們不知道
我沒跟別人提過
因為我覺得我有的就是口德
沒必要背後捅別人
當她問我那些事情
我其實很懶得回想
根本就很沒必要想一些自己不快樂的事情

只是只是
他真的不是好人
我極度討厭他
男人那麼多
偏偏讓我遇到他
衰不衰


很多事情我不去說
就不要逼我
你以為你對別人說
別人就比較看得起你嘛
如果真的那麼喜歡你真的對你有感覺
還會鬧分手
你真的人很好
還會讓人家覺得你很膚淺很噁心
跑來傳到我耳邊
少在那邊
說一些沒意義的屁話
我根本不在意
因為大家都知道
你只是那種做了什麼事情也不敢扛只會嘴砲的男人








少對別人說那些噁心的話
你不配這樣說我
繼續幼稚吧
還有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踢爆你


台長: 一個狂愛倫倫的狗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