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08:23:1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露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大包叫我不要在放這張
拜託我很得意哀~~~~




今天要去西門PS用頭髮整個好咖心喔
因為可以換一下心情不奏
要畢旅了好期待喔
雖然會很窮會真的很窮
但是要升三年級呀 再完也沒有多少個日子了
沒想到我就要三年級了
就要畢業了(整個跳很快)
可是時間他真的過得很快
為什麼要用飛的?
最近我跟旦常想 哇一年級還白痴白痴的
連學分什麼都搞不清楚
懵懵懂懂的 沒想到現在要三年級了
看畢業的三年級照片自己也會鼻酸
可是資二甲很幸胡 有兩個愛我們的導師
儘管三年集會計老師放棄我們
叫那個死阿嬤教我們會計
還是四學分我想到三年級的課業工作就頭痛爆痛


但是在想想大學生我的生活
我要熱血的玩社團
交一大堆冰U
我可以學我最愛的設計
我可以做我最想做的事情唉





唉~~雖然要負荷那麼多事情
難免會感到非常無力
常常做很多事情不知道為誰
但我就要滿18了
千萬不可以在任姓小孩子
=D






離題了





今天好早起喔
明明是禮拜六竟然八點十幾分就起床
沒辦法誰叫PS每次假日都那麼多人呀
= _ =
還要打給丸尾 叫包 死丁肇麟

-0- 嘔先去扣人了我



台長: 一個狂愛倫倫的狗媽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