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02:55:5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衛覺醒 VS Party bo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衛覺醒&party boys虹彩她妹妹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14574/3275141
聽一下吧

跟隨天花板鏡球不停轉動
麥克風給你氣氛開始點火
要很High 要很瘋 我要為她而秀
我要High 要很瘋 要她為我秀斗
怎麼說 怎麼說 愛情該怎麼形容
就這麼說 這麼說 就像屁股愛上馬桶
想牽手 想牽手 牽她纖細手指頭
怕轉過頭 轉過頭 手指鼻孔纏綿不休

我們迂迴前進 慢慢向她靠近
為她好好高歌一曲

虹彩她妹妹細皮嫩肉 就連皺眉頭也很挑逗
櫻桃小口唉呦唉呦 看一眼讓我害羞害羞 唉唷唉唷

交到壞朋友像買到黑心貨
並不會馬上致命但後遺症多

垃圾桶 餿水桶 角色都是朋友
要出來玩 出來聊 鈔票打死很多
怎麼做 怎麼做 爽快不用靠打坐
該怎麼做 怎麼做 放空等被大伙圍毆
別囉唆 別囉唆 像個癡漢裝害羞
你再囉唆 再囉唆 臀部會冒出青春痘

我們迂迴前進 慢慢向她靠近
為她好好高歌一曲

虹彩她妹妹細皮嫩肉 就連皺眉頭也很挑逗
櫻桃小口唉呦唉呦 看一眼讓我害羞害羞

虹彩她妹妹細皮嫩肉 我說翻滾吧我的Hot Girl
ㄋㄞ功一流凹我凹我 她出「布」規定我出「石頭」



*元衛覺醒無名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hia691110


Party boys一軍的成員分別為~
紅boy 團長羅志祥(show)~
唱片歌手 亞洲新天王 主持人 潮流人
在團體裡是負責 帥 偷梗 送兄弟們衣服 當導演

綠boy 局長衛斯理
唱片歌手(元衛覺醒) 音樂創作者 吉他手 潮流人
在團裡負責起局 (無論是牌局 飯局 電影局 唱歌局
最愛起局)常被小豬罵 感情軍師 音樂

粉紅boy 靈魂人物 小方
節目製作人 os專家 偶像劇演員(飾演賣豬肉的)
在團裡負責 大小聲 發明新梗 出鋒頭 帶氣氛
愛搶戲 跟小豬爭團長 很想紅

藍boy 組長小葦
專業Dancer 演唱會規劃 剪接師
在團裡負責幫大家攝影 拍照 影像剪接
自稱是一谷清流

黃boy 股長(鼓掌)紅毛
擔任王力宏.蔡依林.羅志祥.She..等等演唱會舞台規劃 總監(源活超屌團隊)
在團裡負責拼酒 喊好累喔 出來玩喜歡講公事
開車接送衛斯理(因為跟衛斯理是鄰居)

台長: 一個狂愛倫倫的狗媽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