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00:46:4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就猜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就猜到是這樣的結果
我一點都不意外
我很能釋懷這樣的夜晚
自己聽著音樂 看的電腦 發呆
我什麼都不想去想
什麼都不想問

或許
振作不是我的風格
雨過天晴才是我盼的


----------------------------
那些旋律
真正牽動我的每一個神經
不同頻率
卻變成你送給我的分手禮
我有多愛你 不想扮演逃避
除非是你 先放棄 我的心

什麼相信
我從天堂突然掉進了地獄
在你心裡
我已失去擁抱愛情的權利
如果你決定 別問可以不可以
離開你 我真的(我想我真的)
沒關係
----------------------------



送給你跟我





台長: 一個狂愛倫倫的狗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