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13:40:16|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便講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蛆蛆小鬼---轉至新無名

奇怪到底是蛆還是蛐?
反正不是重點就是一條白白會動來動去的鬼東西
><
昨天中午吃飯
帶了依然媽媽幫我煮好的飯菜
唯一不同的是
我吃到一半看到我手上有芝麻
想了想
不對阿 牛肉炒青菜幹嘛加芝麻?
然後一想 完了
之前我在廚房常常看到廚餘上面有類似像芝麻的東西
還有一些蛆 一研究才知道原來是蒼蠅生的小強寶
他會先跟芝麻一模一樣之後破蛋 就是蛐
噁!!!!!!!!!!!!!!!!!!!!


我開始覺得自己玩蛋了
已經吃下肚了
我是蛐鬼= =
肚子一定都是蟲之類的
一直狂幻想
然後跑去蹲廁所!!!!!!!!!

又打電話跟我媽說
只聽到我媽一點不驚訝
頓時很想衝回家罵他ˋˊ

「你有牛肉那道有芝麻喔?」
【沒有阿 幹嘛加芝麻】
「天哪 那是蛐的蛋」
【什麼蛆的蛋?】
「就我剛剛吃飯時 快吃完了看到阿」
「你是不是都沒冰阿?」
【有阿.....】

開始跟我媽理論

【我昨天晚上還吃耶】
「你叫什麼我剛剛吃了耶」
「天哪我吃蛆下肚ˋˊ」
【沒關係啦多補充一點蛋白質】
經典的一句話
但我依然想死
「好啦 下次注意一點 我不要每天吃蛆啦....XXXXXX」







我媽很隨性 媽媽都這樣
上完課回到家我媽跟我解釋
【我想起來了啦 我那天去買 肉時 人家有醃肉啦】
【應該是醃肉時有加啦 那不是蛐的蛋啦 白痴】
「你再怎麼欲蓋彌彰 都沒用啦 那是蛐 別自我安慰」
【就跟你說不是阿 你吼!!!!!!!】




我不相信我媽了
哀 我是蛐人!蛆鬼!怎麼都擺脫不了蛆的魔咒?



>< 哭 我有一個兩光媽媽 本來就不愛芝麻 現在我打死都不看他吃他

台長: 一個狂愛倫倫的狗媽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看圖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想唱
此分類上一篇:嗨!!!!!!!!!!!!!!!!!!煩惱

255100
不怕 那是恐龍蛋....
2007-12-22 22:57:14
版主回應
你別火上加油王八蛋
改天我也要把蛆丟在你吃飯的碗裡
2007-12-25 15:0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