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0 09:52: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很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常常想起他
兩個多月沒聯絡的一個朋友
我知道 其實我很在意

曾在大街上看到他和他熱戀中的女友
不知為何
躲起來 是我大腦當時的立即反應
轉身 背對 假裝跟朋友聊天 三個連續動作,我做得俐落
卻只來得及看到他新留的鬍子 與 他女友的波浪及腰長髮背影
後來的每一天 我開始注意起每一位波浪及腰長髮的女人
然後 猜測著是不是就是她
是的 我其實很小氣
“ Are you joulous of me?” 他曾這樣問過我
其實 You were wrong! I liked you.
我就是不想對你坦白 哼!

真想知道她到底多好、多美、多幽默



台長: 海蒂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