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31 18:24:09| 人氣2,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物驗尿卡漫畫4格封面設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公司合作跟狗狗貓貓寵物相關作品~~我才知道原來有動物驗尿卡這種產品~

回想起我家妮妮..病因是腎臟問題.. 發現為時已晚…也因為年紀年長…最後只能住院打點滴.. 
隔天探望無法忘懷她非常的努力站立不穩靠近我們…努力表現她很開心~我的身體很好…好想回家的眼神…真的很傷心…捨不得…回家…昱日..無法相信…一夕..就這麼飛上天堂的天使… 
醫生說她是為了想見我們最後一眼努力著….雖然先前醫師告訴我們無法救治..當時心理是無法接受的..無言無法自主淚水向醫師題出抗議…離開太突然…. 
幾乎每天..都會聽到她的腳趾觸地獨特腳步聲..翻身腳趾滑過聲音…夜裡清悉… 
因為這10幾年來她就住在我房門對面..一開門就見到她心喜… 
將近1~2年時間…聲音才從我耳躲慢慢消逝……一直很感謝這麼多年陪伴我們身邊~ 


很感謝有此機會合作…發現這是件很好的產品…其實狗狗貓咪腎臟健康不意發現容易輕忽..透過隨時簡單過濾..謹慎把關飲食..真的很重要~

相關產品資訊 ~
雅徠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這是用可愛漫畫詼諧輕鬆方式表示… 主人翁以女性為出發~ 
珍惜身邊所有… 一路上有你真好~ 

1.胖胖狗VS宅魚乾 

動物驗尿卡封面1  
這不是線上遊戲~勇者go~ 

2.原來是  ...........戀愛的....季節到了~ 

動物驗尿卡封面2 真的好幸福~  

3. 好想告訴你~~~~有苦難言~~~ 還我漂漂拳 
動物驗尿卡封面3  

4.怪一~~~~~~~秦獸伯是~~~~~~~~~也 

 動物驗尿卡封面4 

一路上有你真好

不好意思...近期工事中...久未做更新..><..
這陣子熬夜趕稿..長期姿勢不良.+趴著睡...嚴重落枕...><..脖子不能轉了~~+眼睛~~

除了
關心家中親愛的毛小孩之外~別忘了毛大人自身的建康~
祝大家健康平安!!

台長: 苦手
人氣(2,0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合作社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完成42張...經..歷貼圖創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