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0:23:4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傑克? 老夾克? 笑死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跟芷琳北鼻還有倩芸北鼻去看了極地長征

原本該是部賺人熱淚的溫馨片

劇情呢 大概就不用贅述了

只要花個錢 去看 就知道啦

再不然就是 上網DOWN下來也行啦

還好結局算OK啦 可以接受

不過我還是哭了><"

真糟糕 還沒看到感動處就哭個啥勁我

也好吧 當作發洩啦 哭一下 還能拿當藉口

就當看完電影要鳥獸散時

我們家的倩芸天天 真的很天天

居然說:

我同學形容的太誇張了 我還以為整齣劇都很悲慘

沒想到 還OK啦 結局也還不賴 !

不過ㄏㄡ 那個 老夾克 真的很糟糕ㄟ

從第一天 就放棄了 就這樣活活被雪埋了

這時候呢 我的反應:

啥? 啥老夾克? 老夾克是誰?

哇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點沒笑死我><"""

我跟芷琳北鼻在一旁笑到嘴角不知道裂到哪去了

唉呦 我的阿娘 我說 老夾克 還真是好個老夾克

本來是個賺人噴淚好片 被搞成搞笑片了

我說 倩芸天天 你真的很天....

台長: vogue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