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9 06:37:2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鬼的詩 妳的名字】不斷 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詩的左手掐著筆敲著壓在稿紙上的鍵盤呼喚印表機奮力吐露字形多麼令人惋惜質疑情愫究竟躲藏哪裡不經我的妳同意私自決定不手寫讓醜陋的字跡任我的妳有心無意被記憶被珍惜生活過了一半及剩下的另一半的時候遇見我的妳彷彿沒吃過棉花糖的孩子來不及追溯童年僅存溫暖已悵然長大但舊時依舊哼唱的兒歌未央不只是變奏樂章裡像是故意搗蛋的不連續的藍色旋律能有多少交集我的妳的我也不確定也不著急我的妳的我說了有些東西它一直在那裡永遠在那裡如果我的妳願意恣意讓細雪似霜飄在大雨滂沱的夜我的妳的我獨自佇立徘徊在緊繫著我的妳的無人的街那一家熟悉的小書店邊念著我的妳邊蒐羅木製展示架上有沒有書偷偷盯著我的妳的我微笑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有沒有竄流我的妳誘人裸體緩汨的渴望我的妳的我酖溺的索求終將被急切的需要直覺地認為我的妳將自此少不了一本可以收藏一輩子的書一本很多很多年後上了年紀的我的妳的我還能輾轉為我的妳翻開的書即使沒有字的空白我的妳一定不介意擁有第二本第三本第四本第五本終至我的妳悄然發覺最期盼的禮物我的妳的我給不起淚水浸溼一段日子後我的妳也不再想要我的妳的我猜我的妳倏地恨恨地拋開才憶起我的妳的我的妳的我曾經等不及在一個絲毫不特別的凌晨四點藉故胡謅一番喝了不會醉的酒佯狂出口到底算不算真心的真心話直到懾人的思念滿佈發抖的身軀在失去溫度沈沈睡囈之際赫然驚見夢境中的從前的未來的我的妳伸出雙手信誓旦旦永遠不會不屬於我的妳的我自己懸浮而不知該擺放乳房或陰莖色色的笑意猛然閉上我的妳的我的妳的我與我的妳的眼睛再也不願醒來藉此甩拖現實生活中沒有我的妳的恐懼刻意不斷句堅持不斷聚害怕孩子氣的我的妳的我只是單純地想說聲我的妳的我愛我的妳如此而已

台長: 小六不說話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