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9 15:56:0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六胡言亂語】之六 王子的南瓜馬車被拖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能以多面貌的形態表現出來,賦予人的感受自然不盡相同。

到隔壁的那間誠品書店晃晃,真正能徹徹底底打動人心的作品往往違背我們最希冀的理想。

被人傳誦、嚮往的轟轟烈烈的愛,常常處在遊戲規則之外。

究竟是平凡的愛情經不起比較,還是多數人都抱持不走進常軌的壞習慣?我還想不清楚,所以倖倖地在標題處寫下任性的字眼。

我好奇地想知道。

為什麼貪玩的公主在過了午夜之後,並沒有愛上撿起她遺落玻璃鞋的王子?

撿到玻璃鞋的王子急著拿它去合每一個人的腳,卻同時轉身瞥向他的南瓜馬車裡,恍然意識到那個稱作皇后的女子也曾經叫做公主。

然而,王子終究弄不清到底在天明之後,誰會變回披著破布衣的灰姑娘。

或者王子駕著南瓜馬車,遍尋不著公主。

或者童話故事在還不應該結束的時候,

為什麼光著腳腳丫子的公主不再喜歡手上緊握著她玻璃鞋的王子?是因為王子不把玻璃鞋還給她嗎?

兩個磁鐵除非已經吸在一起,否則就只是,很靠近。

二十世紀的最後一天,我決定再為自己做一件很重要,攸關未來的事。

寫在世紀末的東西,信手拈來,東拼西湊,只想要一個更完整的二十一世紀。

希望我的好友如妳與你,也能精神奕奕。

因為我胡說八道一番,只是想鼓勵妳與你而已。

台長: 小六不說話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