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5 13:06:20| 人氣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母親節表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老師通知兒子要參與母親節表演活動時
我不以為意 反正我只要當天帶兒子去就是了
直到幼兒園老師慎重的打電話問我介不介意兒子反串
我就開始很期待表演這天的來臨...
從兒子小時候 我就覺得他臉型超適合女妝

一到教室 老師就笑說"這是台柱.一定要畫得很豔"





完成妝髮後 哇哇哇....我的兒子立馬變女兒啦!!
同學家長都跑來拍照了 齁齁齁 怎麼這麼美???





終於 兒子要上台了
看他隨著音樂搖擺 甚至還走到中間送飛吻
媽咪我笑到手發抖 也好想尖叫"我愛你!!"







回途中 我跟他說"兒子你好棒喔.表現好穩"
他馬上說"其實我在上面緊張死了"
兒子啊 恭喜你挑戰自我成功
這真是母親節最棒的禮物
媽咪愛你唷^^

台長: Lost In Paradise
人氣(9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划龍舟初體驗
此分類上一篇:歡樂聖誕表演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