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3 22:36:34|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睿上學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七月小睿已有兩週跟著我上下班

但常杞人憂天的媽咪在小睿上學的前一晚還是失眠了

八點載小睿到教室 唉呀!來早了

而且新生第一天 哭聲此起彼落 一個比一個淒厲

當小睿的恐龍書一拿出來 沒哭的幾乎都圍過來了

媽咪莫名其妙當了故事義工 兩位小1班老師一直跟我道謝

和小睿難分難捨到十點 終於趁他去裝開水喝時迅速溜走

據同事說 睿回頭沒看到我 兩行眼淚立刻飆出

唉 我心情也很沉重 因為他本來就是黏人的小孩

中午也不敢過去探望 同事去接小孩順便幫我看一下

小睿一聽到老師說吃完飯媽媽就來接了 馬上很快的扒飯

還會幫老師搬桌椅 準備午睡

唉 媽咪趴在桌子想午休 根本睡不著 腦海不斷浮現睿的哭哭臉

三點要去接小睿 老師出來說還沒吃點心 請我半小時後再去帶

背對著我的睿沒發現我 而他看起來也很平靜了

三點半回家 告訴我他今天裝的水都有喝光 沒有浪費

一路上還都只跟我說別的小朋友一直哭

真是愛面子的小孩

晚上他居然在煩惱明天要帶什麼玩具上學 令人啼笑皆非

希望接下來都很順利囉 兒子 加油!!

台長: Lost In Paradise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媽咪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小晞好棒棒
此分類上一篇:小睿畫吊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