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16:21: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一部韓國片→有你真好,這是一部描寫小男孩和他奶奶一起生活的電影,原本很不喜歡奶奶的小武,在和奶奶一起生活一段日子後,也和奶奶培養出感情,是一部很溫馨的片子。

看完後,我想起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沒和我們住在一起,所以我和奶奶也沒特別親,其實主要原因不是有沒有住在一起,而是我和奶奶溝通....有障礙。我不會說台語,但我奶奶只會講台語,所以每次她和我說話,我可以聽懂但我卻無法回話,我真的不會說台語。有時候因為這樣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奶奶,畢竟她還滿疼我的,而我卻連最基本的關心她都無法做到,以前我還不以為意,但長大後見到奶奶的機會減少,開始覺得應該多陪陪她,可是.....How?

如今我已上了大學,離開家鄉來到外地唸書,偶而假日回去也因時間匆忙沒能去看她,真的愈想愈慚愧,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台長: 我不是美女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