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22:02:4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現在的一切
討厭現在所有的人事物..

過去沒有煩惱多好
來到這個新的地方卻一堆心機
真正的好朋友也只是那幾個
我真不知道我能熬多久
還有兩年
妳真的覺得我可以嗎?


唉唉唉





說真的
真的覺得很煩
快掛勒
現實的人這樣就算了
為什麼連網路的也要這麼白目這麼犯賤

是針對妳了?
妳最好搞清楚

要不是都妳
妳覺得我會離開才怪
妳真他媽的犯賤

妳老子我
我記住妳
臭女人










台長: Traveler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爽 |
此分類下一篇:補正補什麼意思的
此分類上一篇:吉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