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2:24:3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用力-閻韋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輕輕的吹 穿過騷動的樹葉
你曾說過要帶著我一起飛
雨緩緩的飄 掠過不知名的山頭
今天微笑的你牽著我的手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記著你
就到世界末日也不會把你忘記
以後或許有人會提起
說有個女孩一直一直很愛你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喜歡你
把你當作我心臟流動的血液
你吸進一克淡淡的氧氣
吐出的旋律 聽不到的嘆息

我很用力很用力的愛著你
對這份感情小心翼翼
在這個微涼的秋季 想對你輕輕的說 愛你

台長: ☼ 噗噗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音樂 ♬ |
此分類下一篇:閻韋伶 Be with me
此分類上一篇:在世界中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