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20:45:3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Fals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的一生都在做選擇

選擇沒有好與不好

只是看自己怎麼想霸了

我常常在想是女人太傻了還是男人太壞了

後來我才知道因為女人的傻讓男人變壞了

是女人的笨縱容男人的不好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愛情的力量真的偉大嗎?

說真的曾經我很想感受也很想體會

可現在我只想逃的遠遠的

愛情很恐怖。。

它讓人盲目 讓人變笨 讓人迷亂

卻也為它著迷 墮落 沉淪

很多人也說過 寧願轟轟烈烈的愛一場也不要細水長流的愛情

因為 永遠這個字太虛假了

也許吧 亙古似乎很虛偽

相愛容易相處難 ‥

朋友都說我每次都往最壞的地方想

很少想想比較快樂的事情

因為。現實總是最殘酷的最壞往往也最常發生

明知道這場戀愛是有時效性的

為什麼還要義無反顧的答應?我不了解

台長: ♠ Shiua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戀淚夢 |
此分類下一篇:愕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