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01:03:5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覺得............很丟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跟妹妹去家樂福買東西,當天有滿額送的摸彩卷,然後結帳時我拿到一張,跑到服務櫃檯前很認真的寫完資料,就是填上會員卡號和姓名及連絡電話和住址的摸彩卷,然後東瞧西瞧之後,沒看到摸彩箱子,加上很多人等著排隊寫資料,然後我就把摸彩卷投進離我最近的"大大箱子",(心裡的OS:這活動做很大喔,不然箱子怎麼那麼大..)然後很從容的準備慢步離開,就在離出口處不到50公分的距離,我的眼角瞄到了一個紅色小箱子,轉過左邊一看,上面寫著"摸彩箱".......然後我再轉頭看一眼剛剛的大箱子,"意見箱"....才是它的身分,當時我只想快速離開現場.........

因為我在想剛剛排在我後面的男生,一定會覺得這女生真奇怪...國字都不會看....嗚....突然覺得很丟臉,我真的沒看到箱子的本名咩....最丟臉的是,上面不是只有摸彩號碼而已,還填著我的姓名及連絡電話和會員卡號..........我想家樂福的員工一定更想偷笑..............=.='''

台長: 好夏天的暑假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第四雙鞋子...
此分類上一篇:上班12小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