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18:39:37|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在用台灣大哥大門號的人,請注意最近的帳單明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寄件者: "新手"
主題: 有在用台灣大哥大門號的人,請注意最近的帳單明細~~




有在用台灣大哥大門號的人,請注意最近的帳單明細~~

有在用台灣大哥大門號的人,請注意最近的帳單明細~~
本人最近收到近期的帳單,竟發現自已的帳單多了一筆 代收智富叩服務
使 用費30元,覺得很奇怪打188詢問,這是什麼費用?結果服務人員竟回答我
說,是智富這家公司發給我的簡訊廣告所收的費用,你們說這個合理嗎?我根本
不認識
這家公司,而這家公司的簡訊廣告竟是要由我們消費者來付錢?我想台灣
大哥大為了賺錢網顧客戶的權益,採取先收費,然後除非消費者有看明細的習
慣,才會發現,等到消費者發現,告知服務人員,服務人員竟告訴我,這
是 我
們和那家公司的事情,他們只是個發送平台,沒有責任,你說?如果是你
們 聽了氣不氣?我有附我的帳單來證明這個事實,若有人懷疑誹謗,也可以打
去問看看是不是有這項費用



台長: E-MAIL瘋~*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