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8 16:46:1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的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班,抵達聯園已經是近九點鐘了。
東找找,西找找,總算找到了停車位。
有多久,不曾流下運動後的汗水了?
踏上了跑步機,一股熟悉感..
先小走一段時間,慢慢跑,快快跑,瞬間衝刺..
才活動了20分鐘,全身都是汗..
暖暖身,做個熱身操,我的麻吉團友菁仔和誼仔來報到了。
當然也少不了我家那口灶囉。
打了羽毛球,打了籃球,老了吧。
體力很快就透支了,沒力般地躺在球場上!
四人拚命地講話,講的全是中餐要吃什麼?
談論到最後,我最想吃的是日式料理!
想到此..口水又快流下了來
等菁仔和誼仔沖澡的這一段時間
我又打了一下撞球
不打還好,一打又發現
原來我的球技,沒退步!
不過,也沒進步,但,還是一樣...爛!!
重點是,中餐吃的是:鍋大爺!

經過昨天激烈的運動後,真的是老了!
全身痠痛不已,從我開完刀後,就不曾再打過球
時間好快哦,也過一年多了!
真搞不懂耶,這段日子來,我真的也都不運動的耶
難怪,我不會長高,只是長胖。

台長: Ray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樹木與落葉
此分類上一篇:睡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