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03:36:4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與熊掌無法兼得之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如果換成我是你的角色,
我相信,我會做出和你一樣的選擇。
就像我給你的回應: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其實,我們這一生都很常在做後悔的事,
然而,你做了這一生永不後悔的事情。
如果,沒有後悔,那麼,沒有抱歉!

朋友情總是一段又一段
我很高興我們的朋友情延續了那麼長久的一段
就這樣子,我們要更長久地延續下去

我們都懂的,就因為"懂"這個字。
有用心在旁,所以,我們都有這份心..
不要自責,我們都了解你的為難..
就算第一時間見不到面
但是,有你的文字關心,這就夠了。

我們都是成年人,懂得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緒
只是第一時間,很難把心管好。
隨著時間來沉澱,心自然會找到出口的。

我們一直都在的..
想得到 就得先學會失去...

台長: Ray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做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