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00:57:26|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編號:0914

跟她認識是在二○○三年;

當時離鄉背井的到外地讀書;剛好跟她是室友,

記得第一次見面,她很熱絡的跟每個人說話,包括跟我的家人,

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她很健談。

後來跟她愈來愈好;當時有寫日記的習慣,

裡面滿滿的都是她發生過的趣事,

現在翻起都會大笑。

 

那兩年的讀書生活,很快樂,

因為有她在;她幫助我很多...

不管是功課上或是生活;我很感謝她帶給我兩年的快樂學生生活,

我們常出去吃美食;談論裡很爛的小說情節、天南地北的談天,

這是我們能一直當個好朋友的理由,雖然我們是不同班的同學。

 

記得畢業要離開學校的那一天,跟她說再見是哽咽的,

我連回頭看她一眼的勇氣都沒有;深怕自己大哭!

回家的路上;默默的在車上哭泣,因為離開了她,以後不能在一起住了。

 

後來她依舊在母校讀二技;我則往南發展,

跟以前的同班同學在外租屋;為了省錢,

但是我跟那個同學一點都不熟,

我常在MSN告訴她;我不快樂,

甚至談論到她不捨的要我轉校跟她一起讀書,

當時我真的很感動她這樣的捨不得我。

讀二技的那兩年,我們的聯絡沒有間斷,雖然都在各忙各的,

但是我還是會跟她分享我的生活,

後來因為碰到感情問題,她甚至想出面幫我解決,

這真的讓我動容的想哭;

這些年;她為我做的真的很多...

而我都沒有為她做過什麼...

我一直很過意不去...

雖然我們現在疏於聯絡;但是她還是我最在乎的人;

 

謝謝妳;帶給我那些快樂的日子。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那數字 |
此分類上一篇:編號:062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