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0:15:04| 人氣3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精作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很無趣的人﹐從出生至今都沒有換過髮型。

我的頭髮很短﹐厚﹐粗﹐且花白﹐並且在留到一定長度的時候就會自然翹起﹐讓人很是厭煩。近日來又是如此﹐兩邊和腦後的頭髮胡亂地突起﹐很是邋塌﹐所以我需要剪頭髮。

但﹐這並不足以讓我乖乖地坐到髮型師的面前。促使我去剪頭髮的最直接原因﹐要從48小時前說起。


四月四日﹐星期五﹐我們一眾好友到韓國街吃晚飯。到了韓國街自然就少不了要喝他們的小米酒。這小米酒雖說口味偏淡﹐但後勁十足。大家興致高昂﹐一杯接一杯的乾﹐還沒上菜就已經把酒都喝得差不多了。我和坐在一旁的J.I.打賭﹐都說要先看到對方喝醉的樣子﹐然後一臉壞笑。

晚餐進行到下半場的時候﹐J.I.開始手舞足蹈。其實她是屬於自然high一類﹐不需要喝很多就可以興奮的不得了﹐我卻誤以為她是要醉了﹐開始輕敵起來。

晚餐過後大家決定找個地方繼續瘋﹐幾位韓國朋友就在附近找了一家環境還不錯的KTV﹐跟老闆要了最大的包廂。啤酒﹐紅酒﹐白酒﹐小米酒等被一箱一箱扛了進來﹐我在J.I.身邊坐下﹐等著看她出醜。

果然﹐音樂一起﹐J.I.就盡顯白人熱情奔放的本色﹐開始熱舞起來。原本就是芭蕾舞者出身的她跳起性感艷舞毫不遜色﹐馬上成為全場尖叫的對象。

我坐在她身後的沙發上﹐遞給她一罐啤酒﹐等著看更出位的表演。

大家的情緒很快被調動起來﹐所有人扭作一團﹐跟隨舞曲的節奏做抗奮狀﹐還時不時驚聲尖叫。在KTV包廂不磕藥居然可以high到這種程度的﹐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突然﹐我的右側身體有異樣的感覺。J.I.不知在什麼時候坐到了我身邊﹐她-在-吻-我﹗在酒精和音樂的催化下﹐我居然忘了反應﹐就這樣被她性騷擾了整個晚上...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醉了﹐但我想我是﹐因為我的昏沉和無力感一直持續到第三天。昨天一整天﹐我都躺在自己的床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分不清是夢是真。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我忽然覺得我的生活需要些改變。躺在床上想了很久﹐決定用換髮型的方式給生活注入一些新血。

於是﹐我把自己擺在理髮店的大鏡子前﹐把這個想法告訴髮型師﹐然後就閉上眼睛讓她自由發揮。

她很勤奮地在我的雞窩頭上開墾了半個小時﹐然後得意的讓我自我欣賞。

“嗯﹐很短﹐很好。”可是﹐我怎麼還是覺得鏡子裡的人似曾相識﹖頭髮剪了﹐可是頭沒有換。而且這個髮型﹐也沒有從基本上偏離原來的軌道﹐整一個換湯不換藥。

唉﹐算了。我還是我自己﹐還是要頂著這顆頭﹐去面對J.I.。

台長: 小北
人氣(3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發燒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與徬惶

林小nu
用換髮型給生活注入心血
這事我也常做
當覺得生活需要一些改變時
當然頭髮也長了
就會想要換個髮型
不知道其他人如何
不過我毛髮長超快
營養都被頭髮吸收了巴
哈哈
2008-04-07 13:18:50
版主回應
我的頭髮短的...都有點不習慣呢。

不過一洗完頭就可以睡覺的感覺﹐很好﹗
2008-04-17 10:04:4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